成都怡佳礼品-您身边的礼品定制专家

保温杯可不可以用凉水洗?

博信礼品网:

     保温杯可不可以用凉水洗?保温杯是妈妈外出一个常备物品。保温杯不仅能够使宝宝在外出的时候喝到热度刚好的饮品,还可以让宝宝外出的时候,妈妈减少担心。


      保温杯是可以用凉水洗,保温瓶内胆是真空(当然这里的真空并不是完全真空啦,只是真空度比较高而已)只要内胆没有破损,保温能力基本不会下降,所以保温杯用凉水洗没问题,妈妈在帮助0-6岁的宝宝选择保温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。

 

      1、保温杯的保温原理是:杯子是双层的,两层之间抽成真空,真空是不到热的,所以保温。

 

      2、对于任何杯子,倒热水、倒凉水都是不可避免的,设计时候都会考虑到了,所以没问题。


      成都博信礼品是一家专注于礼品行业的商贸类型商家。为客户定制、批发、销售各种类型的保温杯、创意杯、广告杯、玻璃杯等。

      文章来源于:https://www.cdbzlp.com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成都怡佳礼品-您身边的礼品定制专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